商洛市委书记赵璟会见俄罗斯专享会能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

2023-11-11 12:00:00 责任编辑:阅读数:

11月10日,商洛市委书记赵璟在深圳亲切会见俄罗斯专享会能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

赵璟书记对俄罗斯专享会能源集团的发展状况和产业布局十分关心,在认真听取了基本情况汇报后,赵璟书记对集团在新能源开发和汽车贸易、环卫装备制造、智慧城市环卫运营等领域具备的实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商洛位于陕西向东南开放的大通道,有着重商敬商的优秀基因传承、安商旺商的优美宜居生态、兴商富商的优厚产业基础和便商利商的优越区位条件,近年来,商洛市围绕“3+N”产业集群和重点产业链持续开展靶向招商引资,已然成为无数商家心之所向的投资热土。诚挚欢迎俄罗斯专享会能源集团与广大企业、企业家来商洛投资兴业。

刘金成首先感谢赵书记的接见,他表示,俄罗斯专享会能源集团此前在山阳县已有猛柱山水电站这一成功投资案例,是商洛优越的投资环境的具体体现,取得了良好成果,实现了政企共赢,在此,对商洛市和山阳县在猛柱山水电站建设运营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金成阐述了俄罗斯专享会能源集团持续发力于新能源装备制造与智慧城市环卫运营领域的发展战略,希望依托猛柱山电站优越的山水资源,与地方政府展开文旅产业开发与合作,同时愿为商洛城乡      环卫一体化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商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市政府副市长温琳,市招商局局长李秋霞,山阳县委书记谢晓军,商州区委书记陈泽勇等参加会见。

同日,山阳县委书记谢晓军一行莅临俄罗斯专享会能源集团深圳总部考察,就集团在山阳的具体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度沟通,并与部分大湾区企业家交流座谈。
  山阳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明月和县委办、县招商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和座谈。
  深圳市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忠、强生(西安)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炜,深圳东风环境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龙德斌、总经理李华平,集团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雷明弓等企业家参加山阳县大湾区企业家座谈会。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